Echo独舞

我已忘却江湖 但会记住你的所有

【千文/论坛体】求助:今晚要和自己暗恋的人睡一间房间怎么办?(番外)

*千文党的日常,多种画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撸主本人亲自出马,友情客串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前方指路:(1) (2) (3) (4) (5) (6) (7) (8) (结局)


【懂的戳:818易千零二那点事儿】

 

1L 我家男神有梨涡

看完新图和视频的我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太好【世界再见】

 

2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什么视频?什么图?今天是什么活动?Σ(⊙▽⊙"a...

 

3L 小肌肉出来打架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他们今天的行程吗?/(ㄒoㄒ)/~~ 

 

4L 宏家巡逻军

刚去群里打听了一下,他们今天是去一个很牛掰的工作室。可能是录制新专辑,也有消息说是为下个月的组合出道七周年做准备。

 

5L 我家男神有酒窝

我看到图了!六个人都在呢!真好!O(∩_∩)O

 

6L 要分泥

看到新楼,手贱点进来发现TMD全是熟人

而且画风还和隔壁楼不一样

真是服了你们了【挥手】

 

7L 我眼内就掉下去

全是熟人+1

 

8L 喵喵喵

看到现场照片了!千文同框简直配一脸啊!!!!!!!

满世界跑圈\(≧Д≦)<

 

9L 男神的小背心

是啊是啊!

他们一个黑色T恤,一个白色T恤,手表和鞋子也都是同款不同色!!!!

这是官方撒糖的节奏吗?o(*≧▽≦)ツ 

 

10L 我家男神有梨涡

啊啊啊啊啊啊啊my千又帅了!

穿黑色T恤戴鸭舌帽简直攻!爆!了!

苏di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给他生猴子!!!!!!!!!!!o((>ω< ))o 

 

11L 小肌肉出来打架

宏哥也是越来越酷了!

白色T恤配牛仔裤也是帅!一!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此我是宏我党!!!

千总出来打架!!!!!!!!!!

 

12L 宏家巡逻军

宏哥是我的!!

泥们谁都不许和我抢!!!!!!

 

13L 我家男神有酒窝

泥们都给我滚开!宏哥明明是我的!

 

14L 男神的小背心

↑↑要撕逼了

你们抢吧,搬小凳子围观

你们把宏哥抢走了千总就是我的了o(* ̄▽ ̄*)ゞ

 

15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卧槽我又看到一个很血红的视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喵喵喵

什么视频?我怎么没看到?

 

167L 男神的小背心

求视频!吊胃口不能忍!

 

18L 【版主】

求视频!!!!!!!

 

19L 我家男神有酒窝

Σ(`д′*ノ)ノ楼上是传说中的版主大大吗?

你怎么也在这里?

 

20L 小肌肉出来打架

版主……你……

 

21L 【版主】

哇擦忘记换小号了……你们等我一会啊ε=ε=ε=┏(゜ロ゜;)┛

视频快点放上来啊不许私藏知道吗!

 

22L 我家男神有梨涡

全世界都是自己人

 

23L 宏家巡逻军

版主有L君同款萌蠢呢,好可爱

 

24L 男神的小背心

全世界都是自己人+1

 

25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你们等我一会啊,是群里一个前线妹子发给我的,还在上传中

 

26L 男神的小背心

刚吃了几颗红枣,让血红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27L 独舞最玺欢宏哥

我回来啦~~~~

 

28L 喵喵喵

楼上你谁啊?

 

29L 独舞最玺欢宏哥

我是你们可爱又迷人的版主呀~~~~

换了小号果然一身轻松~~~~

 

30L 宏家巡逻军

版主的小号ID很耿直嘛,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人

 

31L 男神的小背心

版主好像get到了隔壁楼楼主的同款波浪线呢

老实交代!

你是不是从隔壁楼追过来的?【挥起小皮鞭】

 

32L 独舞最玺欢宏哥

哎呀被发现了~~~~

大家都好机智哟(^U^)ノ~YO 

 

33L 我家男神有梨涡

请问,版主你到底窥屏多久了?

 

34L 独舞最玺欢宏哥

不久,也就从昨晚开始的

上帝视角实在是爽爆了hiahiahiahia【双手叉腰仰天长笑】

快点上视频啊别管我啊喂!!!!

 

35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上传视频:血红.mov】

 

36L 喵喵喵

版主你实在太耿直了

我敬你是条汉子!

 

37L 小肌肉出来打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男神的小背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火龙果味冰红茶

点进来才发现原来是你们啊

手机流量党看不了视频求转述!!!!!!!!!!!!

 

40L 宏家巡逻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独舞最玺欢宏哥

我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喷血特效】

 

42L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看完这个还活个ball!(╯‵□′)╯︵┻━┻

 

43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看完也是你们的反应

缓了好久还没恢复过来呢【蛋糕】

 

44L 我家男神有梨涡

俺不能死(ambulance)!

我先去隔壁楼借个氧气机……

 

45L 男神的小背心

玩家【男神的小背心】受到1002点伤害

 

46L 小肌肉出来打架

我来转述一下

【深呼吸】

 

47L 火龙果味冰红茶

流量党简直要哭死在大街上了(PД`q。)·。’゜

求大家快一点转播好吗

BBU!【捧碗流泪】

 

48L 小肌肉出来打架

今天宏哥和千总是分别坐两辆车去那个工作室的,千总和王炸一辆车,天宇兄弟三人坐另一辆车。

艾玛我呼吸不太顺畅,谁来帮我接下去啊?(((φ(◎ロ◎;)φ))) 

 

49L 宏家巡逻军

停在这里不能忍!我来!【正义凌然】

千总坐的车是先到的,王炸两人下车后就一起肩并肩的走进公司了。

但是千总没跟上,就站在门外等着,皱着眉头有点紧张和着急的样子。

我当时还在纳闷他为什么不进门呢,结果!你猜发生什么了?

宏哥坐的车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宏哥下车的时候,千总站在那里远远的看着他,嘴角的微笑和梨涡甜到无法直视,眼神也突然亮起来了。

他看向宏哥的那眼神……简直了……

我语死早不知道怎么形容!

哪位大侠来帮帮我?

 

51L 独舞最玺欢宏哥

我觉得……简直就跟婚礼现场……新郎站在礼堂里迎接新娘一样……

 

52L 喵喵喵

对对对!(o゜▽゜)o☆

就是这个feel!!!!!

两人对视的时候一眼万年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下楼跑圈!!!!!!!!ヾ(≧▽≦*)o

 

53L 我家男神有酒窝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ω\*)

 

54L 男神的小背心

短短两分钟的视频我撸了至少十遍了!!!

 

55L 我家男神有梨涡

我也【世界再见】

我已经一帧一帧的在看了

对视的画面实在太美好我出不来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56L 要分泥

我好像看懂你们在说什么了

现在我整个微博首页都是你们聊的东西

 

57L 我眼内就掉下去

首页都是+1

 

58L 宏家巡逻军

刚才看慢镜头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非常血红的细节!Σ(`д′*ノ)ノ

 

59L 独舞最玺欢宏哥

神马?Σ( °△°|||)︴ 

还有更血红的?

 

60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我好像也捕捉到了!

千总和宏哥一起进公司的时候,千总的右手碰了一下宏哥的左手臂!宏哥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

然后千总不知道侧过头对宏哥说了什么,宏哥听完后低头抿了抿嘴,抬头时也开口说了句话,千总就一脸痴汉笑,一本满足的样子。

 

61L 我家男神有酒窝

TMD又白看了!!!!!

 

62L 喵喵喵

你们都是什么眼神啊?!!!

TFBI啊???

白看+1

 

63L 独舞最玺欢宏哥

给你们跪了

我再去撸几遍……

 

64L 我家男神有梨涡

膜拜TFBI!

_| ̄|○ → _|\○_ → _/\○_ → ____○_

恭喜你们得到了隔壁楼细节帝的真传!

 

65L 男神的小背心

我看到了你们说的画面了!宏哥左边的耳朵还红了呢!

可是我把音量调到最大还是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啊(┬_┬)

楼里有技术宅吗?

 

66L 宏家巡逻军

我只隐隐约约的听到千总说“一起”什么的……

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少年狗时期,每一集都把我逼的又聋又瞎的……( >﹏<。)~

 

67L 我的狗呢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狗

 

68L 要分泥

哈哈哈哈哈你也手贱点进来啦

这楼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隔壁啊

 

69L 小肌肉出来打架

我也把音量调到最大了,结合口型,我好像觉得千总说了“以后”“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聋了!!!!

屠夫你是要逼我去学唇语吗?o(>@<)o 

 

70L 我家男神有梨涡

我刚一帧一帧的看了5遍那段画面……

结合以上信息+大胆的分析+不怕死的脑补

我好像得出了一个很可怕的结论……

你们要听吗?

 

71L 独舞最玺欢宏哥

快说!

 

72L 宏家巡逻军

说吧!我们扛得住!

 

73L 我家男神有酒窝

我们好歹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何况昨晚也在隔壁楼锻炼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

没这份坚忍不拔的意志力谁敢饭屠夫啊?!

请不要大意的从正面上吧!【不好意思习惯了……】

 

74L 喵喵喵

快说!不说打死!

 

75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救命!

我好像也get到什么了【世界再见】

 

76L 火龙果味冰红茶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不能看视频的阿姨我吗?┭┮﹏┭┮

求快点说好吗……

 

77L 我家男神有梨涡

说出来你们可不许挂我哦

以下为本人不要命的大胆的脑洞分析:

 

千总:(侧过头看着宏哥)“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好吗?”

宏哥:(低头)“嗯”(抿嘴)“好的”(抬头)(酒窝笑)

千总:(梨涡笑)(痴汉笑)

 

我尽力了……

 

78L 宏家巡逻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就是这样子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独舞最玺欢宏哥

你也是很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小肌肉出来打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di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1L 男神的小背心

千文党头顶青天!/(ㄒoㄒ)/

我们这群人终于熬出头了!

好想和大家一起抱头哭一场!!!!!!!

 

82L 火龙果味冰红茶

不用看视频都已经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血红了

MD劳纸不活了!(╯#-皿-)╯~~~~~~~~~~~~~~~~~~~~~~~╧═╧

 

83L 我家男神有酒窝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千千我把我儿子交给你了

你可要好好对他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4L 喵喵喵

我不管这就是事实这就是事实!!

我要做一辈子的千文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85L 我眼内就掉下去

我刚去百度了一下,那几个男生都好suai啊

颜控没药救了!一秒路转粉!

 

86L 宏家巡逻军

High完之后,我开始期待他们的新专辑和出道七周年活动了,到时候会有千文同框的吧~

 

87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我也好期待

去年我们这群阿姨终于熬过了传说中的六年陪考,把孩子们都送进了大学

接下去还有很长的路要陪他们一起走

我还能再战五百年!(^-^)V 

 

88L 独舞最玺欢宏哥

我也没想到我居然爱了他们那么多年,看着他们长大的过程就像是自己重新经历了一次青春期

转眼他们都长大了,我也真的变成阿姨了……

想想就是一把辛酸泪(>﹏<。)~

 

89L 我家男神有酒窝

画风变的那么快有点不适应

我也是看着他们长大的阿姨粉,想当年火柴也卖过了,荧光棒也挥过了,502和504党也都做过了。

那时小小的少年现在都已经长成大人了,这一路虽然很艰难但我们都陪着他们一起经历了

没想到我也可以那么文艺,被自己感动到了嘤嘤嘤嘤

 

90L 火龙果味冰红茶

没想到在隔壁楼那么没节操的我们,居然能在这里那么文艺煽情

一起期待三只和宏哥的巡逻演唱会吧

大家相识一场,到时候我们几个面基好吗?

 

91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演唱会之日便是面基之时!

 

92L 我家男神有梨涡

到时候又要抢票了吧【不好意思我有点悲观】

不过这几年抢周边已经练就了我的神手速

放马过来吧!

 

93L 男神的小背心

恩!如果到时候有千文同台共舞什么的,可能世界从此就没我了吧【世界再见】

 

94L 喵喵喵

想想那画面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95L 宏家巡逻军

其实昨天在隔壁楼一路过来,有句话我一直很想说……

……怎么说呢……楼主和L君的代入感实在太强了……酒窝+梨涡……逗比+高冷……还是异地……

你们懂我的点吗?

 

96L 我家男神有酒窝

其实我也……

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陷在脑洞里出不来了o(≧口≦)o 

 

97L 火龙果味冰红茶

你们这么一说还真是

细思极恐(*Φ皿Φ*)

 

98L 我家男神有梨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

我们知道的太多了!千总和宏哥不要把我拉黑啊!!!

 

99L 中分不是谁都hold的住的

大家不要想那么多了,人生又不是狗血偶像剧,哪来那么多巧合啊……

好吧我也说服不了自己了,让我冷静一下……

 

100L 独舞最玺欢宏哥

他们应该不会辣么耿直……吧

我不管他们是不是楼主和L君,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就是在一起了!

不服来战!

 

101L 我家男神有梨涡

我也是,我希望他们就像隔壁楼的楼主和L君一样好好的,以后的路都一起走

 

102L 我家男神有酒窝

他们会的

 

103L 宏家巡逻军

他们会的

 

104L 酷炫的考拉

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好吗?

 

105L 高冷的萌喵

恩,好的。

 

 

END

 

感谢一路陪伴和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也真心希望这些孩子们以后的路都能够一起走!

十年相伴,风雨同路。

【不好意思这不应该是我的画风】


评论(51)
热度(262)

© Echo独舞 | Powered by LOFTER